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假期假期快乐。

一假期就是祥和夜义工,虽然很像没帮到什么,可是真的是累。
再来就是去KL啦,很早就计划了,一个月 . .两个星期 . .一星期 . .很快就到了。时间有时真的是吓死人的快。第二次坐火车去KL,还上错车厢tim-.-最后终于顺利找到自己的位子。坐在我前面的两个洋人真的是超帅,我和方咏馨变花痴了。(XD) 四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跟帅哥分道扬镳了 sad

直接跳过跳过跳过 . . 跳到隔天去。20120530
一大清早八点多就被老姐吵醒,昨天我可是要两点才睡的勒。-.-刷牙冲凉吃早餐,换衣服准备那些有的没的都快花去三个小时的时间了,跟我出去的人真的要很有耐心,因为我最喜欢慢慢来结果最后来不及了才手忙脚乱。

搭taxi去金河,然后跟Grace和jeff meet。走没多久就去吃东西了。台湾小吃
魏捷彦叫的东西很恶(呕),那个蛋黄爆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晕(方咏馨和我一样最讨厌不熟的蛋)跟方咏馨一起叫的东西差不多是我一个人吞完,我觉得它的肉可以不要放蜜糖的,很怪。


见不得人的蜡笔小馨。

看她的样子,就是给食物的评语。
蒙掉了。

之后就去time square。没有目的地走了很久,陪方咏馨去买鞋来换,一直吵说脚痛。(麻烦噶xD)最后败给了体力,去了一直很想去的鲜芋仙。就. . .跟我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我们叫热的,冒烟ing。忘了是什么,想了很久都想不起。

跟蘑菇头魏小彦还有蜡笔小新。

过后跟魏捷彦去找士林(这次没写成吉林了哈哈),一直找不到。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被我找到了A.A 之后还是乱乱逛乱乱逛。然后要回家了,原本是搭taxi的,临时决定搭LRT回家。第一次新体验=D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20120531
第二天回老妈的家乡——马六甲。
晚上去了pahlawan,太无聊所以去宠物店看看。看到有一只仓鼠在笼子里追它的老婆,马上想起了姚锦胜,哇哈哈。过后再走下去看到一笼子的猫!直接吓到站在原地不敢动,太恐怖了。被方咏馨笑惨。- -

就是这些猫。(很恶心很恐怖有没有)

没东西写skip . . .会继续更新。=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