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假期假期假期。=)

20120601第三天,又是pahlawan
看戏看戏<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迟进场,幸好只迟了一下子。这次的内容比较不同,用一个吻救醒白雪公主的不是william而是huntsman,最后白雪公主还披上战甲去打仗0.0


Kristen Stewart美爆了,期待breaking dawn part ii。其实皇后也很美,只是内心"不美"


粗花去海边啦。有一半目的是要帮方咏馨拍照。

可是走在海水里面的感觉真的很恐怖,原本一开始是我一个人走在水比较浅的地方,看不到水里有什么东西很没有安全感(想象力又乱来了)然后我就很傻地跑回沙滩。方咏馨看到了就问我在干嘛,我 : 走在海水里面感觉很恐怖我就跑回来咯。lol 她居然笑我,结果我拉着她走过去,她拉着我跑回来。zzz

emo的路人甲?XD
拾贝壳。
她被埋得很开心。
仇?
神秘人不露脸。

下面是一张很有爱的照片。
可是 . . 方咏馨竟然践踏我的爱!

过后他们去骑马,大人RM10,小孩RM5。刚看了白雪公主骑马的一幕,现在可以骑很像很梦幻hor?可是我没骑啦,那几只马都很瘦很可怜酱,而且只是骑着它走一圈罢了,我还是负责拍照吧。

照片↓

  海边很美,来这里就感觉不快乐的事情都不见了。 (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有一件事想说,就 . . . 我长针眼!(OMG不敢见人)我觉得有三个可能性。

1)吃了太多螃蟹太多satay
2)迟睡早起睡眠严重不足
3)偷看男生上厕所?!(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当然是前者啦-.-以前啊嫲都说长针眼是偷看人家上厕所所以给我带来严重误导性zzz)

今天结束  快快去睡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