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五二五。

跳过今天被骗去LK室打扫,原本还以为有什么好康可以去吹冷气结果是去当苦力不说,今天咱们班真的是感触良多啊。很多老师都要回家乡了,今天没来的懒惰虫真的很可惜。

首先,李老师,华语老师。没话说就一个很好的老师,跳过。

Melissa,我会记得你很黑有一次体育节我在班上没去草场被你骂得很惨,那时候真的很讨厌你-.-现在想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啦。

叶老师,数学老师。教了我们两年的老师。我记得中一你教我们班华语时是不会乱乱打人的!(时间真的是可以让人变很大T.T)我也会想念你啰嗦的声音啦哈哈哈我更加不会忘记你绝情地不加多一分给我数学A。

陈丽菁,下次一起加油啊。

人生有无数个离别,我们总得学会好好地道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