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给我。

一九九八年一月三十一日。妈妈怀胎十月把我带来了这个世界。
其实我很幸福,身边有家人和朋友。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是我的另一个缺点。 (XD)


谢谢陆小三和小胖爸爸的礼物。还有自己录的超高音生日快乐歌,我还留着,哈哈。其实我最近也是想买一本相册勒,父女连心果然不是假的lol现在那本相册还是一张照片也没有,不过,相信以后会被大家的回忆填满。我要放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所有人的照片进去=P

这张让我不知该笑还是该想骂人的卡片。我不叫“七立臭”好不好?关于七粒臭这个奇怪的名字还有个故事。几个月前在FB分享周杰伦的七里香,我姐去评论“七里臭”,然后就被陆勤量慢慢读成了“七立臭”。明明就一点也不好听还叫到那么顺口,囧。

谢谢锦胜的生日卡片。谢谢CLC的生日快乐之告白情书(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XD)谢谢秋慧还记得送我礼物。谢谢每一句“生日快乐”。小胖爸爸你说我没送你生日礼物,谁说没有?你三个女儿angela秋慧我感情融洽,一家团聚,你也总算老来安慰了吧?XD还有,终极礼物哈哈。




严重迟到的一篇。回去继续懒惰了。有空会常来打扫。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