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二月悄悄地溜走了。

 因为要考试,两个礼拜没上网,破记录了!哈哈,下次再挑战记录。其实不是爸妈限制,是自己限制自己。不过就。。。少上网,远离辐射,乐得自在罢了=P
考试短短三天也过去了,要为下一次而努力。这次学到了一个道理,就是不耻下问。小学老师常说,现在才懂。有什么不明白就问明白的人,既然你都发问了,别人也不可能不教你。

有时读到真的很闷很闷了,就看看书桌前的墙壁。当然不是什么也没有的墙壁。是带着动力的一面墙。三个白痴笨蛋呆瓜请听好,我在乎你们。无论怎样,我心里明白就好。(请不要感动到在家哭个三天三夜然后眼睛肿到像金鱼。)在学校一直被叫臭人,不知情的等下以为我是玩弄女生的臭男人zzz

最近在班上的座位又换了。我换去第一排。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都很抗拒坐前面,觉得什么也被老师监视着(虽然这也是事实),没有自由,老师声音大到你听都耳朵痛,看老师或黑板时头很酸加上身高关系所以一直以来都被安排坐后面。这次换位是自己提出的,希望,对我有好处。同坐也从clc变成了angela再变成现在的张巧儿(你懂你捏人很痛吗?lol)

我真的很不想说这个,可是又怕藏在心里闷出病来所以就写出来好了。我家里。。。真的很吵- -。老妈的朋友每天来串门子,我可以说我很不欢迎吗?-.-就是吵到那种我在看戏音量已经很大很大了可是我还是听不到半点声音那种,绝对没夸张。老虎不发威被你当病猫这时就派上用场了,如果我妈的朋友在这个时候来,然后我又刚巧在这个时候上网,然后我真的很忍不住了,就会去开那些我平常都不听但是很适合开到大大声来炸的歌。这就是“大大声的抗议”。知道最后怎样吗?我和电脑最后就夹着尾巴回去当病猫好了。永远不要跟家人赌气,因为最后难受的是自己无辜可怜的耳朵。



所以,二月其实也没什么事可以说了。小期待放假的热血计划。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