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释怀。

又是一个考验在等待着。
抱歉心灵车厢超载了,
那我等下一趟吧。
能力已经做到了极限,
也不会再超过极限。

心里的芥蒂永远存在,
陌生也不过是借口。


时间是最致命的武器,
空气弥漫不寻常的气息。

顺其自然应该是最客套的说法,
是不是别再打扰才是真正的意思。

得到宽恕是最后想得到的结果,
请相信我哭完后还能放声大笑。

没有误会,没有遗憾,最后就是华丽的结束。=D
别为旧的事情浪费新的眼泪。难过时想想三件值得感恩的事。
1)我看的见。
2)我呼吸着新鲜空气。
3)我快乐。
从《A座8楼》学来的,哈哈。
PS:要考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