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D

呼呼,终于上得到网了。新年一整个礼拜我家电脑很忙,怎样排队也轮不到我。亲戚全部回家了,然后wifi也正式宣布倒下。到昨天才死而复生。我终于可以来写部落了。(这篇照片居多)

新年首部曲:除夕。
今天很早起来,帮啊嫲准备团圆饭。
晚上和雪曼孔出去。除夕出去吃东西带不够钱,今天这么衰是怎样?-.-
过后回家,想和表哥讨教一下tetrisbattle的技巧,不过我看我还是继续烂下去好了。

家家户户放鞭炮。那个烟多到恐怖。
把愿望写在孔明灯上。
我的愿望。那个人画到很好笑,哈哈哈。
等一下的游戏。。指的是ps2?写在孔明灯上干嘛?-.-
请忽略杨伟杰把篮球塞进衣服里装大肚男的白痴行径。



希望愿望达成。=)

烟花。(基本上如果你看到画质比较好的照片,都是从姑丈那里拿来的,哈哈)

初一。

segamat country club,全家一起去,今天一直找人拍照XD




在那里真的很闷,你看。闷到这种程度了。
喝酒。(小朋友不要学,虽然。。姐姐也没练过)好啦,其实我只倒一点点点点点点(见下图),然后喝了两口就没喝了,很难喝 o.o请原谅我过强的好奇心。

然后接下来几天 . . . . . . . . .我懒惰写了。
总之,新年快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