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三月悄悄地溜走了。

啊。。。从念琴生日说起。那两只仓鼠很可爱对不对?XD
那个宠物店老板太可爱了,哈哈。我们买了一公一母,有个伴,以后生宝宝了说不定可以分(太乐观的想法,接下去看就知道了)。走回家途中我很迫不及待要跟仓鼠玩,毕竟老爸不准我养。可是。。。这两只小东西也太恐怖了吧?我对他们能闪多远就闪多远,不懂在怕什么。总之生日快乐啦=D
Kitty的家。

2012 . 03 . 09
跟朋友一起去居銮啦,在学校我们就很high,一直讨论行程。CLC准时一点五十分来我家,然后就一起去火车站。等大家到齐了就派锦胜去买票,结果要等一个小时才有火车,然后我们我们就一边喊热一边聊天来度过这一个小时。火车来了,很多人,没有位,还以为就要这样站着到居銮,结果有好心的印度叔叔让位。XD


KLUANGMALLL,当然是医肚子最重要了。

另外三个人的secretrecipe,很浪费厚你们。。。

然后乱乱逛逛走走,唱K XD
难搞的东西。



自称摄影师的锦胜拍的,很喜欢,算合格啦。

I-TAKALA水族馆餐厅。

第一次去,一眼望去就是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
那三个家伙再次浪费食物。(引起众怒)


我不懂,这只鱼为什么会成为我们的笑点,还笑到我差点喷饭。

有一只鱼很自恋,从我一进去到离开都一直在照镜子。(冷)

她,面对镜头永远会闪。
总有一天,我会要到合照的(嘿嘿)

旅程结束,愿友谊永固。


关于家里,
爸妈假期去了台湾。某天下午走到他们的房间,看到墙壁上贴着。。。

刚看到时觉得有点好笑,仔细一看才更好笑。我妹她要写“from炜君”竟然写成了“to炜君”。可爱XD(方炜君你的英文需要加强了哦)


关于学校,
我们那block旁的树被砍光光了,可怜了坐在靠近窗口旁的我们。当我在猜那辆神手会怎样不小心滑下斜坡然后撞倒我们这栋课室接着学校宣布停课一个礼拜我们爽死掉的时候,出乎意料,所有的砍树工作好像都已经完成了。害,抛走不切实际的幻想,乖乖喊热,乖乖读书吧。

关于苍鼠,
死了一只。很像是冲凉时冻死的,幸好,kitty幸存了,幸好。。。
剩下kitty没有伴,打算多买一只陪它啊。T.T送上kitty萌照一张,它终于看镜头了,yeah!(欢呼)知道要它看镜头真的是一件难事吗?


好啦,再见。(这篇差点就要赶不及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