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六月生日月。

六月我们家就有四个人生日了 0 . 0
六月十日,方炜玲和方炜君生日,两个超爱斗嘴的姐妹同一天生日,省下一个蛋糕,哈哈。更巧的是,方炜君的一个朋友也在同一天生日。


三位小朋友 亮点XD


六月十三日,妈妈生日。
祝她天天开心当最漂亮的妈妈^^



我们像吗 ?

小插曲,肥婆竟然把原本那个蛋糕做扁了 。

惩罚 哈哈 她乐在其中


六月十七日,方咏馨生日。

肥婆搭着我的肩膀好可爱。









六姐妹。


寿星女。

生日快乐,你和万小弟要幸福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睡在我身旁十五年的那个人,不久后就要离开我们到外面去生活。虽然有时候我很讨厌你把房间和衣橱弄得乱七八糟,虽然有时候你很喜欢欺负我,虽然我从小被你吓到大,我还是会很舍不得你的!很像说到要分开这样了哈哈


倒数一个月,
好像是个有点特别的一天  呼呼





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