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二零一三新年快乐。

期待很久的新年^_^
家里多了很多红红的装饰品。

除夕跟邝雪雯出去,去年也是,所以明年也要 XD

初一的open house ,算是我们方家的聚会吧 ? 那天晚上很多亲戚和爸爸的朋友来,最不擅长跟别人打交道了 -.-还被不礼貌的使唤下楼排椅子!#几时可以摆脱这些不平等待遇#


看图说故事 ↓

跟老妈笑起来是不是有点像?

全家福,希望全家人平安快乐 。

嘿嘿 XD

跟傻婆玲拍照都笑得很开心 哈哈

跟那个肥婆 =P


表姐表妹。


白红 红白 ps这个小矮人有在踮脚哦

我有劝过你说不要戴假刘海吗 ?


两个小瓜好可爱 (*¯︶¯* )

聚赌


这两兄弟也很可爱

看弟弟还会摆pose给我拍 我有偷偷捏他的脸 XD
初一就这样结束了,一直吃吃吃也蛮累的,信息发不出也气死了,还是早点去睡觉了。


初二 回娘家  #误# 是妈妈回娘家啦 XD



拍照永远不会少这小矮人的份。

五姐妹 小肥婆永远不合作。


期待很久的就是小舅派红包,他每年都出尽法宝要我们玩游戏才给红包
今年要背一句“百孝经”才可以过关玩游戏 原来只需要一句害我们还猛背。

横的全中才算,也花太多心思想这游戏了吧-.-

玩了游戏拿了红包就一起去riverbank music cafe。


壁画很美 。





跟妈妈一起穿红红 =D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汽水#

初三去pahlawan 的secret recipe 吃蛋糕 


这个好吃(*^__^*)



过后爸爸带我们去海边。记得小时候去马六甲都会带玩具铲子啊水桶啊那些,然后吵爸爸带我们去海边,长大了也一样,哈哈。

船的造型。

很多人来放风筝,爸爸也带风筝来了可是飞不起来 囧

HYS forever alone haha


肥婆

小胖

二姐 XD


妹妹弄的大便城堡take1

take 2

晚上捞生 =D

初四回家啦。

跟方炜婷爱玩 。


初五,情人节跟他过 。
不要让我看到不该看的,听到不该听的,不然我会想到不该想的 。虽然有发生不快乐的事情但都过去了,我以后才不要为了有关她的事生气 ,因为. . .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 #加油加油#
暂时不露面  =P














新一年 希望 . . .
一   家人朋友身边所有重要的人 还有我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
二  PMR 成绩漂亮一点 还有某某某也是 。
三  暂时还没有想到 =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