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马六甲之旅。

2012 . 11 . 28 星期三
今天要去pahlawan逛逛,快变宅女了> < 吃了早餐就快快准备了。在等舅舅来载我们时唯一能做的事很像只有拍照。(这就是女人,哈哈)


猫头鹰耳环XD

ootd


天气很热,很闷
看最爱的海绵宝宝解闷(童真=P)



跟方咏馨的姐妹装 minnie好可爱(¯﹃¯)





等了好久舅舅终于来了。
老妈和姐帮我选了很多衣,真的都不喜欢-.-

童装都好可爱 (≧▽≦)

去了想去很久了的黑丸


大黑丸和波霸奶茶XD方咏馨每天吵我说她要喝,其实就是比鲜芋仙好喝还是wulala最好
过后去mahkota找爸爸再一起去吃晚餐^^
mahkota的foodcourt有很多隐藏版美食 (¯﹃¯)


有人骗我说喝牛奶啊吃豆花啊之类的会变白,过分 ! > <

贪吃样。




吃了东西妈妈说要带我们去红屋拍照 0 . 0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没什么印象了。当然要把两个小瓜送去她们的“暂时托儿所”先,我们几个就去pahlawan的大草场跟妈妈meet。

很热很热!我发现很像只有友族同胞有那种闲情在这个草场晒太阳啊,下次不来了(够黑了)

超怕这只乌鸦飞过来,哈哈

眼袋和黑眼圈,我要跟你们绝交!T-T

等了蛮久妈妈终于来了,开始走去红屋啦。


在码头看到夕阳(很喜欢夕阳X . X) 还有人很热情请我们吃东西 XD





很多游客 。


现在连三轮车都流行播oppa gangnam style zzzz




终于到了,看到很多摄影发烧友,更加坚定我的摄影梦 ! (哈哈)走到那里时已经接近七点,天色暗了,路灯都亮起来了,所以有些照片有点蒙,没关系下次还要再来 。

发现亮点了吗?


揭晓。我也是把照片放到电脑了才看到的,幸好当时没在吃饭不然一定笑到喷饭。安娣sorry啦不小心把你拍进来了 哈哈哈






这个钟楼在整点时会发出钟声。



可怜的双脚。


小插曲,坐着休息时有几个马来人在踢球,结果球击中我的头(今天走什么衰运啊)被方咏馨笑惨了-.- 因为很热很热所以更加火大,那个人罪魁祸首过来跟我道歉时我也懒得理他了。又要从红屋走回pahlawan (饶了我-.-) 



小胖看到我们来接她了笑到很开心 =D

宵夜时间到 (≧▽≦)  这里卫生好服务好食物也好吃(帮忙打广告XD)



2012 . 11 . 29 星期四
陪爸爸去AEON买东西,午餐和方咏馨去 老油鬼鬼

圣诞节要到了 =P

谁叠得最高有奖金RM400

目前最高的 0 . 0








马六甲之旅结束,又要宅在家了。
想念六月时的刘海,不能懒惰要去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